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920日上午在院务楼412室,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华主持。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文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院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张迪同志在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上讲话精神,并对组织人事处深入开展学习作出全面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要将本次学习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前两次在陕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效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应学尽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跳出“城墙思维”禁锢、“惯性思维”约束,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要坚持原则,对照检视,讲规矩,讲程序,要“活”起来,“动”起来,“跑”起来,迅速促进个人成长。四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从实处着力,从细处着手,建好工作台账,培育标志成果。五要转变作风,高效务实,彻底解决“虚、飘、等、慵、懒、散、慢”现象,扎实推进组织人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