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工作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5月8日,咸阳职院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见面会。学院领导张建刚、赵维、芮红亚、王辉、吴旭锦,学院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院宣传片《初心如磐铸匠魂》,19位新进教师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职业规划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辉安排部署了2023年新进教师培训工作,勉励新进教师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张建刚代表学院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一要爱校爱岗,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尊重和热爱学院,热爱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珍视学院声誉,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的标准要求努力成长。二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要修德,把学习师德规范、加强师德修养作为进入工作岗位的第一要务,不断提升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水平,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引领学生成长,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强技,积极转变角色身份,尽快适应新岗位,在教学管理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三要勤奋担当,认真履行立德树人使命任务。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积极参与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刻保持严谨、务实、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