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

各系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现就我院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2年申报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人员。

二、培训内容与时间

(一)省上集中培训

1.培训内容:2012年岗前培训内容为《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四门课程。

2.培训时间:2012年11月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25日、12月1日、2日集中进行。

(二)学院集中培训

1.培训内容:校史校情、人事管理制度、教学管理制度、科研项目申报、后勤管理制度等五项内容。

2.培训时间:2012年11月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

三、培训地点

1、省上集中培训在咸阳师范学院1号教学楼(正对学校东大门)2楼220多媒体教室。

2.学院集中培训在院务楼520会议室。

四、培训考核

根据省厅相关文件精神,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继续实行结业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定岗前培训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结业考试成绩占70%,平时考核成绩占30%。结业考试成绩与平时考核成绩同时达到各自权重的60%以上,方可认定合格。在集中培训期间,缺课三次者为考核不合格,考核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组织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培训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便于培训点开展培训的各项工作。

附: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安排表

组织人事处

201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