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公告

为建设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学院决定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咸阳市人民政府直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37年。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2016年12月被陕西省教育厅确定为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建设单位。

二、引进岗位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畜牧学、兽医学、园艺学、职业技术教育学、学前教育学、心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德语语言文学。

三、引进对象和方式

1.引进对象

(1)教育部认可的中外博士研究生。

(2)国家职改部门认定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其他等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知名专家、学者、教学管理人才、专业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

2.引进方式

分为招录、调动和非编聘用三种。

四、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相应优势。

2.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 45 周岁以下,能承担两门以上专业主干课程教学任务。

3.副高级及以上专技人员,有5年以上高校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取得现任职务任职资格2年以上,能承担两门以上主干课程教学任务;能指导专业建设与发展;近2年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两篇以上。

4.正式调入的优秀人才男性不超过52周岁,女性不超过48周岁;非编聘用的优秀人才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60周岁)。

五、引进待遇

(一)正式招录、调入的高层次优秀人才享受以下待遇

1.执行国家现行工资制度规定,享受院内绩效工资。

2.根据工作需要,可为接收、调入紧缺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发放安家补助费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万元。

3.根据工作需要,可为调入的正高级专技人员发放安家补助费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4.根据工作需要,可为调入专业急缺的副高级专技人员给予安家补助费10万元。

5.博士研究生、正高级专技人员的配偶,如符合人事调动政策和工作需要,经协调,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二)外聘的优秀人才享受以下待遇

外聘高层次优秀人才实行年薪制,年薪一般在6-10万元之间。年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组成。基本年薪按年薪总额的 70% 确定,绩效年薪按年薪总额的 30% 确定。基本年薪按月发放,绩效年薪考核发放。

六、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9-33680022 邮 箱:2466400071@qq.com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