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优秀人才的公告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高层次优秀人才的公告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备案的普通公办高职院校,办学历史70余年,学院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属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核心区和主城区。学院现有高职专业50多个,在校学生1.3万余名。根据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学院决定招聘高层次优秀人才。

一、人才认定

1.国民教育序列博士研究生或国家认定海外博士研究生。

2.具有国家职务评定机构认定的高级专技职务人员。

3.其他等同高级专技职务的专家学者。

二、专业要求

机械、电子、建筑、化工、医学、财经、师范等类专业

三、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高,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协作精神强,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2.个人所修专业符合学院教科研工作需要,能独立担任两门以上专业主干课程的讲授任务。

3.博士一般不超过35周岁,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一般不超过50周岁。学院急需或业绩突出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从2016年3月1日开始常年招聘。

2.报名办法:应聘者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身份证、荣誉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并须提供个人简历、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或正式出版的个人专著)目录。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或来院报名。

3.资格审查:着重审查应聘者专业水平、科研水平、学术水平、管理能力及师德修养等情况。

4.录取聘用: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提出聘用人员名单,经研究审定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相关待遇

(一)正式调入(接收)的优秀人才享受以下待遇:

1.执行国家现行工资制度规定,享受院内绩效工资。

2.学院为调入(接收)博士研究生、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发放安家补助费10万元。

3.博士研究生、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偶,如符合国家人事调动政策,可调入我院工作;如不符合国家人事调动政策而学院需要,由学院按临聘人员安排适当工作。

(二)聘用的优秀人才享受以下待遇:

1.聘用的优秀教学管理人才工资实行年薪制,年薪一般在10至20万元之间。

2.聘用的优秀教学人才,实行基本工资+课时费制。

3.既有博士学历学位又有高级专技职务优秀人才,待遇就高不就低,不重复享受。

六、联系方式: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张老师 王老师

电 话:029—33680022 029--33680023

邮 编:712000

电子邮箱:zwhua33571715 @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