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及高技能人才的公告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备案的普通公办高职院校,已有7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属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核心区和主城区。学院有教学系部12个,高职专业33个,全日制在校学生1万多名。根据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学院决定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

一、岗位要求

1.博士研究生:机电、电子、建筑、化工、医学、财经等学科。

2.学科带头人:机电、电子、建筑、化工、医学、财经等学科。

3.高技能人才: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光电子、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会计、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技术、临床医学、护理、学前教育等专业领域。

二、基本条件

1.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创造性学术成就,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及较大的学术影响。

2.现在或曾经在科研院所、高校或知名企业担任重要管理或学术职务。

3.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师德风范;身体健康,能全职在校工作。

4.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2周岁以下,其科研成果在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

5.学科带头人具备教授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至少有任现职务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高技能人才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务,至少有任现职务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三、岗位职责

1.博士研究生:从事相关专业教学和实训指导工作,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2.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带领本学科及相关专业团队在其教学研究领域达到省内一流水平,领导或参与领导示范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

3.高技能人才:主要从事相关专业教学、实训指导及管理工作,领导或参与领导示范专业、实习实训、技能研发以及优秀实训教师团队建设,协助学科带头人完成相关专业建设任务。

四、相关待遇

(一)正式调入我院的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享受以下待遇:

1.在执行国家现行工资制度的基础上,学院发放特殊津贴,使学科带头人年薪总收入不低于12万元、高技能人才年薪总收入不低于10万元、博士研究生年薪总收入不低于8万元。

2.学院一次性为学科带头人补助安家费20万元,并每年提供至少5万元的科研经费;为高技能人才补助安家费15万元,并每年提供至少3万元的技术研发经费;为博士研究生补助安家费10万元,并每年提供至少2万元的科研经费。

3.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的配偶,如符合政府人事调动政策和学院工作实际需要,经与人事部门协调,可正式调入我院工作。

(二)聘用的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享受以下待遇:

1.聘用的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均实行年薪制,其中博士研究生年薪一般不低于6万元,学科带头人年薪不低于10万元,高技能人才年薪不低于8万元。

2.学院为聘用的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一次性补助安家费,其中博士研究生补助安家费5万元,学科带头人补助安家费15万元,高技能人才补助安家费10万元。聘用的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至少为我院服务满5年。

3. 学院为聘用的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提供一定数量的科研或技术研发经费,其中聘用的博士研究生科研经费按科研立项费1:1的比例配套,学科带头人科研经费按科研立项费1:2的比例配套,高技能人才技术研发经费按技术研发项目经费1:1.5的比例配套。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从2011年7月1日开始常年招聘。

2.报名办法:应聘者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身份证、荣誉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并须提供个人简历、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或正式出版的个人专著)目录。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或来院报名。

3.资格审查:着重审查应聘者专业水平、科研水平、学术水平、管理能力及师德修养等情况。

4.录取聘用: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经研究审定后,签订聘用合同书,办理聘用等手续。

六、联系方式: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梁老师 张老师

电 话:029—33680086 029—33680022

邮 编:712000

电子邮箱:zwhua33571715 @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