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院党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安排会

214日,组织人事处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院党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安排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参加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恒昌主持会议。

8341187b5e3854e7977fcaf15c497cd

会上,张建刚强调指出,组织人事处要把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与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推动组织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讲政治、讲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学习意识,在学政策、学制度上下功夫。二是要讲规矩、讲团结。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遵循规定要求,不降标准,形成合力,凝心聚力共谋事业。三是要讲担当、讲实干。按照已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夯实责任,明确时限,讲策略、明措施,奋力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讲政策、讲公道。熟悉政策,从严程序,以公平公正的责任感、事业感,树牢组工人事干部良好形象。五是要讲热情、讲服务。工作上要有温度,一切工作要以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

党恒昌传达学习了院党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张宝锋同志安排部署了组织人事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