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动员会

2022718日,组织人事处在院务楼412室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会,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文华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张文华同志传达了学院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其次,张文华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再次,张宝锋同志解读了《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文华就组织开展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二要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要不断开展自我批评,深化作风,确保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获得收获,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