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暨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组织人事处在院务楼411会议室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暨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全处所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安排。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宝锋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以及从严管党治校等六个方面,从全处实际工作出发,明确了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阶段安排和重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由组织干部科科长韩鹏同志领学了《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从思想作风提升、工作作风提升、教风学风提升、领导作风提升、师德师风提升和廉洁作风提升等“六项行动”出发,围绕“十大活动”,依据阶段安排,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会后,组织人事处全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做到统筹兼顾,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从具体工作干起,抓牢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全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