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3月18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全国共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咸阳职院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1C476

undefined

近年来,咸阳职院党委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新时代高校党建的总体要求,以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目标,以抓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根本标准,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三支队伍”培育培训,全面实施党的“六大建设”,从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五项制度”,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新突破。

在咸阳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创建工作要求,全面实施“三五七”培育创建工程,扎实“三个融合”,积极实施“五心”计划,坚持“七个有力”,奋力创建特色鲜明、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党员师生公认、服务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