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

    3月1日,咸阳职院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学院领导张建刚、赵维、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王宇文出席,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主持。

    见面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咸阳职院宣传片《初心如磐铸匠魂》;27名新进教师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职业规划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恒昌宣读了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安排。

张建刚代表学院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爱校爱岗,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尊重和热爱咸阳职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二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教学能力,总结运用好已有的工作经验,积极转变角色身份,尽快适应新岗位,虚心向领导学习、向前辈学习、向同事学习,在教学管理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技能,不断进步。三要勤奋担当,不忘教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时刻保持严谨、务实、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